close

又過了一天了,混混諤諤的。

計劃好了要做的事沒做完,

該做的事沒做,能做的事沒做好,想做的事多如牛毛。

說的就是我這種人吧!

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提不起勁來,好像生命中缺少了什麼。

今天終於把神話看完了,有很多感觸也有很多難以理解的地方。

故事就是這樣的吧,過程比結果重要

工科出身的我好像沒什麼藝術天份。

最近家人、朋友、同學、同事常問我何時交女友?

和介紹女生讓我認識。

我很心領他們的好意,但是我有很多問題還沒有答案

就這樣交女友會傷了那個女孩?

我也很想找一個可以談心、無助的時候有人安慰我的人,

只是還不是時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