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ctor:「失戀很痛苦嗎?』

Easy:「怎麼你失戀了?」

Victor:『沒啊,只是在想這個問題。』

「我怎麼會知道,我又沒失戀過。」

『是喔』實在很懷疑。

「你可以去交一個女朋友之後叫她把你甩了,你就知道有多痛了。」

『那也要有對象啊。』

「那你身邊都沒有呷意的嗎?」

『我覺得當朋友比情人好。』我是真的這樣想的嗎?

『那如果我交到了,但是很穩定到結婚。』

『那過個幾年後,我老婆問我當初喜歡她什麼? 』

『我照實說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失戀的痛苦,那我想我連離婚的痛也都知道了。』

「哈哈,很不錯啊,你可以試試。」Easy很機車的說

『你真不愧為一個損友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