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希望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

我不用多說什麼,一個眼神一個動作

他就知道我的那種人。

我很希望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

很符合我心中喜歡的那種女人

然而那樣的知已,我想只有戲劇才有的。

這樣的女人,也只在我的想像裡。

我很希望世界上的事

都有解決的方法。

只是有時候有些事情超出了我的能力範圍。

我很希望我是個瞎子

這樣我可以不用看這麼多悲慘的事,當然有時候我會看到一些開心的事

只是悲多於喜。

我很希望我是個聾子

這樣我就不用聽到那麼多的聲音,當然有時候會聽到天籟

只是偶爾。

我也很希望我是個啞吧

這樣他們就不會一直問東問西後覺得我不回應是件很沒禮貌的事。

只是通常簡短的回應。

我很希望這個世界可以像墨家的思想。

只是那也只在戲劇。

我很希望世界就此毀滅

當然那也只是有時候。

我也許偏激,也許懦弱。

或許我是勇敢,或許我是深明大義。

說不定.........我只......

只是在渲洩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