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到中壢的第一天,

快到中壢的時候我想著這次的選擇會為我帶來怎樣的人生旅程?

彷徨、焦慮、茫然........

也帶著期待、希望。

第一次離開家的時候,雖然是去服兵役,我卻開心極了。

然且軍涯生活讓我知道自已原來那麼脆弱......

再次離開家的時候,是在退伍後到高雄工作的時候。那次也是期待的很

在高雄生活了三個月後,我敗在了自已貪心。想到一個月要花將1萬的生活費(房租、吃的、行的)

我選擇了回到了老家。

這次的離家北上,到底的對的還是只是另一次的自尋苦吃?

坐在和欣上,突然想起了在家舒服的不是很好?到底自已想追求的是什麼?

還記得姊姊跟我分享她到高雄讀書的第一天。

「到那裡的第一天晚上我躲在棉被裡痛苦。」姊說。

聽到她這麼說,我還不懂這有什麼好哭。

今天我了解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