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難道我順著我的真心去愛一個人有錯嗎,難道就因為這樣?我就要萬劫不復?」

最近電視常播放著這一幕"犀利人妻"廣告

如果他還沒結婚的話,我會覺得他沒錯。

感情就是這樣的難以言喻,喜歡一個人會有多久是不能保證的。

可是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已經結婚也有小孩了。

一旦在結婚證書上簽了名字,那麼就已經不是兩人相愛那麼簡單的感情連結。

代表著責任。

在現在的感情裡太多人抱著一時衝動結了婚,

日子久了婚姻生活變成了忍耐,忍的住也許某一天又會想說其實這樣有個伴也不錯。

忍不住的就開始有大大小小的問題發生。

我是不知道結婚到底有多重要。

我只知道我是個不適合結婚的人.........

但要結婚的人們啊~

你們想清楚了嗎?

三個字很簡單,簽下後背後的意義、承諾、責任

請務必一肩扛起。

謹以此文贈與我將要結婚的親朋好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