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All:


超級感謝你們大家為我辦的歡送會。

原本我想說我在這邊的風評不是很好。

總是說話很"ㄌㄟ"、亂開玩笑、有時態度很差.........很多很多

沒想到你們還為我買蛋糕慶生、辦聚餐歡送我、給我未來意見、......很多很多

除了感謝還是感謝。

即使當不成了同事,

還可以當個忘年之交的朋友。

以後可以出來聚餐、或是出去玩(不覺得給一個男生跟很怪的話,我倒是挺樂意的)

第一份工作認識了這麼多朋友,滿超乎我的意料之外
 
2011.03.02超感謝我的家怡、阿斌、依吟、阿樺、阿鳳為我歡送。
 
 於新營洪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v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